俺已经不会打字惹

伪苏短文

蝶泪殇一脸高傲,用鼻孔睥眤着全班同学。
但那溢出鼻孔的鼻毛并没有浇灭全班同学燃起的青春的烈火,那烈火一瞬间灼痛了蝶泪殇的心。

她太完美了,完美到没有人会不迷恋她,但对读心术造诣极高的蝶泪殇深深知道,那一颗颗埋于左胸肋骨下的心脏——是漆黑的。

她很伤心,她是多么的渴望真爱,但每忆起自私的初恋竟然为了一根鸡爪子就抛弃了她。

她的心感到一股钻心的痛楚,她强忍着泪水,费力附下身子,努力不让垂在胸前的晶莹的细丝——鼻涕掉落到地板上。
 
“蝶泪殇公主,不要哭!你的泪水让我痛苦,痛苦到一
个假期没有卷子都不能弥补!”

“蝶泪殇公主,不要哭不要哭!我有一套五三,彩虹色儿的,只要你要,我就给你一万年的彩虹!”

“蝶泪殇公主……你哭不哭随便,但是注意……鼻涕,我是今天的值日生。”

“蝶泪殇公主!……”

虽然那一声声满溢担忧、悲伤的安慰让蝶泪殇的心里暖暖的,尽管夹杂着不和谐的话语,但也没能阻止她的感动。“哇——”的一声,盈满了泪水的眼眶终于崩溃,鼻涕也一串串掉到地板上。

“我x你妈!!!”

在那嘤嘤哭泣中,尖厉的悲嚎划破了温柔的悲伤,那是更绝望的、更令人痛苦的尖叫,如同波涛汹涌的大海一般让所有人都感到溺水的窒息。

那是一个男生,他的泪水也“吧嗒吧嗒”落下。

“我x你妈我就当个值日生你为什么!!!……天啊我不活了!!!”话音刚落,那个便掏出没吃完的煎饼果子全部塞进嘴里。

那是更深的绝望,因为蝶泪殇的鼻涕全部变成了“尖叫”!还是红色瓶的哟☆

所有的人都震惊地望着流淌在瓷砖地上的“尖叫”,震惊
地说不出话来,而之前的那个男生呢?

——他早就噎死了!被一根火腿肠,哦不,是半根。

“不!!!”蝶泪殇望着眼前的悲剧失声吼叫。

这才是第一天啊!第一天入学,就有人因为她而死。
蝶泪殇那一瞬脑海中划过一个念头:死。

没错,只有死,才不会有人受到伤害。
蝶泪殇抹了一把眼泪,咬着牙冲向讲台旁窗户,因为“尖叫”鼻涕,前来阻止的人全部在其入口时阵亡。

蝶泪殇爬上窗沿迅速跃下。

再见爸爸、妈妈,请原谅我,原谅我这个完美的孩子。
可惜在落地的那一瞬间,蝶泪殇后悔了,她那那珠穆朗玛峰一样雄伟的胸部不但护住了她,还闷死了几个过路看热闹的学生。

连死都不能成全我吗?!

蝶泪殇在这一刻,对上天的仇恨到达了极点。

END.

P.s. 以前在个吧和说说都发过。16.5.18完稿。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米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