俺已经不会打字惹

Die or die?

「请用这把枪,将我射杀。」

伤痕累累的少女双手捧着一支手枪,恭敬地将它举到我面前。

「……」我俯视着她沉默,良久,良久。

「请杀了我。」她再次请求到。

「为什么……」吐出“为什么”之后,我却不知道该问些什么。

为什么要死?

为什么不自杀?

为什么是我?

她没有回应,低垂的眉梢下,那对满溢悲伤的双眸微微颤动,似是哀求。

我想走开,却又不忍心抛下她。

于是我就这样凝望着她,她也在凝望着我。

我们就这样度过了多久呢?我不知道,只是这期间,冬天从未结束。

终于,不堪重负的我接过了她手中的枪,与此同时,她低垂的眉梢忽地伸展开,双眸中尽管还溢着悲伤,却也染上了些许安慰。她的嘴角微微勾起无奈的笑。

我举起手枪,对准了她的脑门。

然而就在此刻,布满云翳的天空的某一处却透着淡淡的光

——是太阳。

太阳似乎要出来了。

我顿时不知所措,现在,我是杀了她,还是……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 )

© 米笠 | Powered by LOFTER